close

這是一整組套餐,只有擺好吃的與大家分享

第一道主菜囉!生魚片+握壽司,

握壽司包的醋飯還不錯,生魚片也很新鮮  

DSC00412.JPG 

 

生魚片放在小碟子裡吃很有感覺,這是啥魚我不懂,

吃魚不知魚價->我   

第一次吃這種生魚片,肉質鮮嫩美味

好像是鯊魚喔! (好像好像)

DSC00416.JPG 

 

握壽司上面魚片我也不知是那種魚,好吃就好 ㄎㄎ~~

DSC00417.JPG 

 

小菜小菜

IMG_6872.JPG 

 

茶碗蒸,裡面有放醋,還不錯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壞掉的,心驚驚~~

DSC00419.JPG 

 

甜點就是配了紅糖汁的麻吉,紅糖汁不甜配上有狠勁兒的麻吉

在吃完正餐後的RELAX點心  

DSC00426.JPG 

 

這頓飯吃的很開心很滿足,有好吃的東西+陪我吃的人+不用擔心走錯路的GPS

走出店外忙著拍地址,迫不急待讓大家知道這家店

到此店是下午2點多,店內的燈都關了

過了用餐時刻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

但老闆娘還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ㄛ

老闆娘在點餐、每道菜上菜的介紹、到最後的收拾,人都是笑咪咪讓我們備感親切

所以要大推折井日式料理店,如果要去宜蘭是個考慮必去的好地點ㄚ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